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2-08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219190440.jpg

12月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主委蒋鹏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委员、省青委会主任吴峰,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青委会副主任谢嘉,副主任鲁凯、李志国、卜扬、戴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峰主持。

1671447906101309.jpg

蒋鹏举对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多次讲到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对于指导青委会找准工作定位和方向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青委会能够保持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深入贯彻落实“双发行动”,以省委会各项品牌工程为依托,运用好新媒体手段,创新性地开展活动,彰显青年党员的激情与活力,积极为参政履职贡献智慧和力量。

1671447928111043.jpg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邀请部分委员围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情况,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及专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省青委会下一阶段工作。

吴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学锋主委提出的要求,准确把握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特点,保持“青年”特色优势,积极围绕青年党员的成长与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履职具体实践中激发青年党员的积极性与活力,不断发掘青年党员潜力、发挥青年党员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19190449.jpg

委员们相互介绍,交流讨论,增进认识。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省委会的领导下,在省青委会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