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22-11-26 来源:江苏开放大学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219184311.jpg

11月23日,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苏开放大学定淮门校区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江苏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王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韩承辉,统战部副部长游惠,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江苏开放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84315.jpg

米其智向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关心和支持致公党组织发展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米其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政治原则;二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增强为学校建设做贡献的意识;三是用省委品牌化工作引领参政履职,充分发挥致公党特色优势。他希望江苏开放大学与致公党江苏省委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彼此人才资源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共同努力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219184319.jpg

王建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致公党江苏省委表示感谢,对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建明指出,致公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体系合作,推动融合发展。

经过充分酝酿,会议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开放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秦品珠同志任支部主委,薄斌任同志任支部副主委,戈光华同志任支部委员。

大会听取了由本党江苏开放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方巍所作的工作报告。秦品珠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江苏开放大学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建设,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奉献力量。

民进江苏开放大学支部副主委符瑞光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