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1-26 来源:省妇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委会主任李晖,省委组织处处长、省妇委会副主任谢嘉,副主任颜珉、唐萍、宜建美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晖主持。

1671446752379927.png

米其智对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妇委会未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赓续妇委会优良传统,持续营造良好履职氛围,提升活动参与率,延拓妇委会特色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双发行动”要求,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积极发掘培养优秀女党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女党员之间的联系,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力女党员参政履职;四是注重推动组织共联共建,通过“合作共建”,深度融合妇委会内外资源,开创新时代参政履职新局面;五是发挥自身特色,引领全省女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巾帼作为。

1671446767645046.jpg

会上,李晖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情况,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王学锋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及专委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省妇委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与会委员们交流讨论,相互介绍,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在省妇委会班子带领下,认真履职,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