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省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1-29 来源:农业农村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219184911.png

11月28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斐,副主任周晶、李捷、周彤、孙仁荣参加会议。

1671446982106490.png


会上,刘斐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情况,传达了专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粮食安全、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四个方向征询新任委员们的意见,进一步明确2023年专委会的调研课题细化内容和社情民意选题的落脚点。

微信图片_20221219184918.jpg

与会委员们在线上相互介绍,积极讨论。大家表示,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前景振奋人心,要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农业农村专委会对农口熟、专业性强的特色优势,省市联动,密切配合,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和特色农业主题活动,为新时代鱼米之乡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