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留学人员座谈会就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日期:2022-05-1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e51ba91baf523912bbb4581a4094c52.jpg

5月1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留学人员座谈会,听取对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01_副本002.jpg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引凤工程”归国留学人员尹俊、马峰、马啸、周星星、高智、张新星、刘东烈、胡雪丰、刘斐、张永军、巩佳琨、于洋先后发言。大家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肯定,并就面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进一步做好“引凤工程”,助推科技自立自强、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7d6842baf948a381f383aec91e97f54.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米其智对各位留学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致公党省委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我们将结合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和做好党派工作,认真吸收大家的好思路好建议,将界别群众的智慧体现到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实践中。

米其智表示,面对外部环境新变化新挑战,致公党江苏省委将聚焦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创新推动“引凤工程”等平台建设,助力中共党委、政府部门做好海内外人才工作。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加强留学人员组织引导,通过对接交流、思维碰撞、项目合作,形成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成果。紧扣留学人员需求,不断完善“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服务链条,遵循人才发展规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更多的“小凤凰”在服务国家、服务发展的广阔舞台上“飞起来”。整合智力资源,健全工作机制,服务广大留学人员建言献策,结合自身经历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