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511100939.jp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511100948.jpg

收看活动后,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与机关同志座谈学习感悟。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他指出,国家的发展呼唤青年人的进取精神和创新担当,党派的发展也需要党派机关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增强本领、躬身力行,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党派工作实际,不断学习成长,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表示,中国共青团百年征程,踔厉奋发,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实学实干,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为多党合作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