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就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
日期:2022-05-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分别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就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原副主委戈琳和夏桂林、郎新民、王阳春等老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51914375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43804.jpg


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裘波就工作报告起草思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同志对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充分反映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路,是一份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彰显致公温度的工作报告。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做好党派工作和报告部分文字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43807.jpg

米其智认真听取发言,代表省委会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创新基于传承,成绩源于合力。致公党省委各项工作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得益于长期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老同志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

米其智表示,致公党省委将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要求,持之以恒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本领、砥砺前行。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委会工作,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各级组织和党员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