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讲座 推进“书香机关”建设
日期:2022-04-2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4月26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举办专题讲座,邀请致公党省委文化体育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出版社编审黄继东就“书香机关”与图书编撰进行授课。

98e02267035397eee0794da318ba269.jpg

黄继东指出,图书编辑要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按照“齐、清、定”要求,形成统一的编写体例,为设计、排版、校对等后续工作创造条件。他还从选题、组稿、编辑、加工等方面就图书编辑作了深入浅出的心得分享与经验传授,并在讲座过程中多次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他指出,黄继东老师从文体形式、采用取舍、图片使用等方面对图书编辑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有效运用到工作中去。他强调,围绕省委会各项品牌工程开展读书活动,是推进“书香机关”建设的有效途径。要坚持以读促写,进一步提升谋划工作、总结工作、讲好故事的能力。要结合履职促进读书,拓展读书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广泛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激发读书热情,努力建设书香四溢的学习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