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赴省农科院调研并参加基层组织活动
日期:2022-02-25 来源:省农科院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赴省农科院调研,参加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活动。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还红华,党工部部长袁爱萍陪同。

f38209d8f59e2708c589e2454f7ab84.jpg

麻建国对省农科院多年来给予致公党江苏省委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从事党派工作的经验。他希望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前瞻性、战略性课题,做好科研工作,积极参政履职,做到本职工作更出色、党派履职更有力;充分发挥专业禀赋,加强与涉农支部和相关单位联合联动,在社会服务、产业发展、科技研发应用上开展合作共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研究做好基层工作的方法,提升创新推动工作的能力,着眼于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地方建设、学院发展和党派建设的典范支部。

易中懿对麻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对省农科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省农科院基本情况。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周彤作支部工作汇报。

6e4049df71b4ba7014d1ed7305b9fe3.png

ca9406d8de2de0e99b3d2be17d4bb7f_副本.jpg

01ef9537adbc6b5324964e5f2d526b3.jpg

f3a85cff53121d923c070101b3772e7.jpg

活动中,麻建国向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颁发了省委会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牌,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植物保护研究所。

致公党省委常委施振旦,致公党省农科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abb21028d0833ef097b959c707b0a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