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22-02-14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3734_副本.jpg

2月1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11日省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国华常务副部长的讲话精神。

IMG_3714_副本.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作为公职人员,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在政治上保持定力,在事业上保持干净,在廉洁上保持警惕,守牢底线,在深化警示教育中忠实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抓早抓实,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警示教育内容,严守纪律和规矩,防微杜渐,确保走得稳、走得长、走得好,将警示教育向纵深推进;三是紧密联系实际,促进作风转变。一体化推进警示教育,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加强作风建设、有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科学性,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真正做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参政党组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