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直工委召开基层支部主委全体会议
日期:2022-03-01 来源:组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省直基层支部主委全体会议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李晖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1094741.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省委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传达了省委对2022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要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服务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要以“双发行动”为指引,持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301094753.jpg

米其智对省直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重要的换届之年,也是重要的政治交接之年,省直工委要聚焦省委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当好省委各项工作的“排头兵”。他指出,要继续做好基层组织换届相关工作,正确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教育引导所属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党务活动;要动员所属党员积极参加省委各项参政履职活动,广泛集智聚力,助力省委参政履职能力建设。

省直30多个基层组织的主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