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壬寅年新春贺词
日期:2022-01-31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131090936.jpg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历史落笔新的一页,新年的春风扑面而来。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全国发展大局发挥重要的“压舱石”作用,勤劳智慧的江苏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中再次经受住了考验,在“双碳”“双减”“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年度热词中感受到现代化的激越旋律。

过去的一年,也是江苏致公践行“四新”“三好”,持之以恒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成果丰硕的一年。我们学史力行、砥砺初心,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鼓舞同心奋斗的原生动力;我们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履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汇智工程”“汇智论坛”“汇智沙龙”吸引了更多心系家国的专家和党员,形成了更具“言值”的参政议政成果;我们创新发展、彰显特色,打造“引凤工程创新营”,服务人才成长发展,在疫情背景下保持和加强与海外爱国侨团侨社、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的常态化联系;我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总结“致福工程”品牌经验,开启新一轮社会服务工作,助力老乡的步履在乡村振兴的田野上更加坚定;我们以“双发行动”为引领,推动政治交接,强化作风建设,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星光不问赶路人,回顾过去这一年,致公党员扛起担当,在三伏酷暑之时,身穿厚重防护服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党派各项工作和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彰显了最美致公人、奋斗致公人的时代风采。

岁月为证,奋斗不止。每一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都预示着全新的开局、全新的气象。踏上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把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更好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我们要强化思想指引,树立全局观念,把“国之大者”作为履职的“责之重者”,把“大局所需”作为“致公所能”的奋斗方向,“致广大而尽精微”,在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的事业中展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新担当。我们要以政治交接为纽带,传承优良传统,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携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壬寅虎年来临之际,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全省致公党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辛丑岁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