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汇智沙龙——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两会人员交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22-01-26 来源:调研联络处 刘然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836.jpg

1月25日下午,汇智沙龙——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两会人员交流会在宁召开,来自省直的十多位新任南京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探讨如何利用好履职平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民生实事发声。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1643248889468573.jpg


米其智指出,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一项光荣使命,肩负时代的重托、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待。省直两会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考问题的立足点和关注点,放在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上来,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切实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的实际行动,共同助力所在地区两会的顺利召开。他希望大家在2022年多参加致公党各类履职活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省委会“汇智工程”品牌建设和“汇智论坛”“汇智沙龙”落地落实作出新贡献。

1643248896126337.jpg

交流会上,省直经济三支部主委、玄武区政协常委沈文龙分享了其担任区政协委员以来写好社情民意的八条原则、四点技巧。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852.jpg

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委员在交流中表示,将在2022年紧扣经济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