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27 来源:办公室 陈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127095430.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机关召开座谈会,与部分在宁老同志和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秘书长裘波,致公党省委原副主委戈琳、章文熙、吉文辉、陶思炎等参加会议。

1643248548983319.jpg

麻建国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一年来的工作。他说,2021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坚持发挥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党员主体作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持续地关心和支持。

麻建国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对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1643248568126048.jpg

老同志们在发言中对致公党省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全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和省委会工作,并衷心祝愿致公党省委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致公党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