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07 来源:南医大总支 杨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33.jpg

2021年12月31日,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丽,致公党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40.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南医大总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米其智指出,一直以来,致公党南医大总支保持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指出,南京医科大学总支要注重思想政治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对多党合作事业、统一战线事业的宣传,积极向社会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要注重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结合,坚持以致公党省委“双发行动”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积极参与相关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工作,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注重自身建设与服务单位全面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优势,多为高校、附属医院的各项事业建设献计出力,努力做到本职岗位出色、专业领域出众、服务单位建设出彩。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45.jpg

石金楼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致公党省委表示感谢,向致公党南医大总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石金楼指出,致公党总支部自成立以来,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尤其是统一战线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石金楼表示,希望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注重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在行动上坚决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加强组织建设,在坚持守正创新中引领好组织的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彰显更大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发挥人才优势,在学校、附属医院的事业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充分激发积极性、调动创造性,助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选举阶段,省委组织处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严格按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卢春同志任总支部主委,陈新春、卫中庆同志任总支部副主任委员,杨杨、湛乐同志任总支部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51.jpg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卢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致公党员牢固树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信念不动摇,努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履职作用,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755.jpg

南京医科大学总支校本部支部和一附院支部,分别在2021年12月16日和12月22日召开换届大会,顺利完成换届。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801.jpg

卢春当选为校本部支部主任委员,杨杨、湛乐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林君、胡凡为支部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107090806.jpg

陈新春当选为一附院支部主任委员,卫中庆、谭若芸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卢红梅、田野为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