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1-12 来源:东大总支 黄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641950975741523.png

2022年1月6日,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部和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092916.png

米其智向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和两个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带领总支和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米其智指出,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及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具备清醒的政治认识,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四个自信”;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认识中国道路的科学性;要积极发挥党派自身的优势,将“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传承下去;要结合党员自身的专业特长,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履职的优势;要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建设完善成为高素质的基层参政党组织,为党员个人的成长赋能。

1641951086906679.png

郑家茂对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一届委员会以赵春杰为主委的班子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委、东南大学总支和致公党党员为学校所作的贡献表达谢意。郑家茂指出,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以及代表性人物的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为东大人才引进做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很大的成绩。郑家茂指出,希望致公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和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推进多党合作新实践;能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能够不断开拓,努力创新,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和两个支部的新一届委员会。赵春杰任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大勇、胡三明、雷立旭任副主任委员,章炜、黄喆、雷志年任委员。雷立旭任第一支部主任委员,刘建利、杜桂清任副主任委员,郑德东、蔡浩任支部委员;王大勇任第二支部主任委员,任全、吴晓菁任副主任委员,于晓明、孙玲美任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创造新的佳绩。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有关同志、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春祥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到会祝贺并致辞。

16419511157472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