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2021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2-01-0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3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京举行2021年度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会议由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547.jpg

本次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共有9个市委参加,经过前期申报、线上对项目PPT陈述、现场加网络打分等环节,无锡、苏州、镇江等3个市委的项目荣获2021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优胜奖”;南京、常州、扬州、徐州、南通、连云港等6个市委的项目荣获2021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成果奖”。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550.png

无锡市委:双“督”双“促” 同心同行

探索创新民主监督与改革督察协同发力,努力促进致公党履职效能提升,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形成双“督”双“促”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554.png

苏州市委:精准结对谋合作 携手共建谱新篇

围绕两地政府重点工作,打开合作共建思路;挖掘合作共建丰富内涵,促进基层组织结对发展;挖掘合作共建丰富内涵,促进基层组织结对发展,在携手合作的路上,实现共享和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557.png

镇江市委:青春须早为 奋烈自有时

瞄准青年党员,大胆探索党内干部选拔培养模式,搭建平台和舞台,创新骨干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务干部的选用制度,锻炼了党员,发现了人才,为后备干部队伍储备了一批精兵强将,为今后的骨干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03.png

南京市委:接地气 聚人气 扬正气

领导班子以上率下——接地气,突出党员的主体地位——聚人气,机关团队协作——扬正气,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亮起来”“实起来”,多维度奏响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强音。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07.png

常州市委:以党史聚党员,以初心担使命

2014年创建的“致公讲堂”至今已举办16期,参与的归侨、侨眷、海归人才、致公党党员超千人次。充分发挥了宣传主阵地作用,帮助广大党员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开阔视野,谱写了同心同行、团结奋进的生动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11.png

扬州市委:建致公之家 创同心家园

着力将“致公之家”打造成为凝聚人心之“桥”、教育锤炼之“炉”、展示作为之“窗”。凝聚人心有温度,助力同心有力度,服务中心有高度,优良的组织生态推动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15.png

徐州市委:“大调研•献良策”,信息工作见成效

坚持“领导带头、广泛发动、深入调研、质量第一”的工作要求,树立“三个意识”、坚持“三个结合”、完善“三项机制”,凝聚合力,积极创新,调研信息工作呈现生机勃勃的新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20.png

南通市委:念好“四字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学”字当先、“知”为核心、“行”为关键、“效”为根本,念好“四字经”,知行合一,致知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助力自身建设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625.png

连云港市委:“中医药惠民社会服务基地”

基地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践行惠民服务宗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健康咨询、服务防疫抗疫、服务侨海情缘、服务参政议政、服务乡村振兴,推动中医药文化自信、文化自觉,助力文化引领中医药强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106142706.jpg

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是各市委创新创优项目的集中展示。9个市委围绕参政党履职要求,结合自身特点、把握自身优势、用好自身资源,汇报了各具特色的创新创优项目,不仅展现了全年工作成果,也体现了研究工作的积极态度,更是践行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裘波秘书长在讲话中希望,各市委进一步提升项目顶层设计,把工作中的亮点上升为对工作的认识和思考;要展现出各级组织在多党合作中的贡献,体现出履职尽责的各项创新;始终围绕着“双发行动”的要求,不断发掘各类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作用,持续巩固品牌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