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第三调研组赴苏州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
日期:2021-03-23 来源:省致轩综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贯彻落实省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3月18日至19日,省委会宣传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卓宁率机关第三调研组赴苏州开展“走基层”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142.jpg

调研组参加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推进会,了解苏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申报立项、推进,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课题调研开展等具体情况。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党员们参与党派工作的点点滴滴,感受到党员们的思想状况和履职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911.jpg

在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与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杨静漪、罗梅、陆福泉、吕莉娜、陈礼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党员参与党派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征求相关工作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还走访了党员张继堂企业华裔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党员王衍兵企业苏州威利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致公之家”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

调研组听取了苏州市委会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2021年常委会工作要点》情况和宣传思想、参政议政、作风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苏州市委会机关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整合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省委会各项履职工作,为党员更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323160915.jpg

在苏州威利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