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第三调研组赴徐州、宿迁和淮安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
日期:2021-03-1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至13日,致公党省委机关第三调研组围绕作风建设在徐州、宿迁、淮安开展“走基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142415.jpg

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参加在徐州的走访调研活动。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会见调研组一行。

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单士敏,宿迁支部主委胡宏,淮安总支副主委李巨澜、王怡,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7142428.jpg

调研组走访了党员王亮、张岩梅、尤源、王传校、张立勇、孙菊平、王泽胜等工作单位,深入徐州金霸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虎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宿迁侯氏安迪口腔医院、苏铂威(江苏)阀门有限公司、淮安上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维也纳国际酒店(淮安新城店)进行走访,对致公党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围绕转型升级、生态环保、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发展、弘扬传统文化等问题与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7142433.jpg

调研组走访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听取了宿迁支部宣传委员、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耿立惠,关于支部5位党员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创建三甲医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党员马芸、封海青、万利芹、钟先鸿和2020新党员代表陆小威的发言,了解党员的心路历程和对省委会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徐州、淮安、宿迁三市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2021常委会工作要点》的思路想法、作风建设情况及履职工作经验做法,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汇报交流了个人想法及建议。米其智对各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走基层”活动是省委进一步深入落实“双发行动”,贯彻落实省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要将作风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相融合,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进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317142437.jpg


米其智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建设重要意义,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巩固拓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紧紧围绕思想教育、庆祝活动安排、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与党员的联系,凝心聚力推动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参政履职展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特长,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