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 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18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部署做好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主持会议。

米其智说,即将召开的省两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

米其智指出,省委会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参加两会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抓实抓细。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上对标、宣传上紧跟、行动上坚定。二是加强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新蓝图新任务新要求,在“十四五”全局、我省工作大局中找准民主党派工作新的着力点、结合点、关键点。三是注重成果转化,认真做好政协大会发言、提案、联组讨论等准备工作,用扎实的履职成果体现致公履职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四是提升宣传实效,加强与主流媒体联络,依托自身网站公众号等平台,扩大省委会和代表委员参政履职声音。五是增强服务水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探索新方式新途径,进一步提高服务省两会、服务代表委员的整体水平。参加会议服务的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致公党省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