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01-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裘波主持。

米其智表示,修订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中共中央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学习领会精神。要扎实推进《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书香机关”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在把握精髓、学深悟透、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部署,按照《条例》提出的新规定、新要求、新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细化工作举措,聚焦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