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11-19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由省青委会主任卢晓宁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8172238.jpg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各位委员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对今年以来省青委会委员队伍建设、专委会职能发挥和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省青委会的主要工作。卢晓宁主任指出,青委会要始终牢记“专委会是‘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的要求,积极调动各地基层组织中青年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参政履职的热情,努力协助各地组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8171152.jpg

共建活动

在省委组织处的统一筹划下,省青年工作委员会与省妇女工作委员会、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开展了“合作共建、携手同行”的共建活动,在加强互动交流的同时,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了党员的团队意识,尤其共建活动,更加丰富了组织生活,受到大家一致称赞。

微信图片_20201118171140.jpg

共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