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11-19 来源: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16日至17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省妇委会主任李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9135723.jpg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各位委员对标对表五中全会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团结全体女党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议就妇委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李晖主任要求省妇委会全体委员按照省委会工作部署,围绕中心工作,调动起各地基层组织女党员参政履职、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协助各地组织完成好各项党务工作任务。

会上,李晖主任肯定了由省妇委会委员耿立惠执笔的《后疫情时代加强防护科普的建议》。自该课题申报以来,省妇委会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先后在南京、镇江和宿迁多地开展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认知及疫情来临时心理状况问卷调查》,较好完成了课题报告。同时,对孙云等委员积极筹措抗疫物资并向湖北鄂州捐赠予以了赞扬。

在省委组织处统一筹划下,省妇委会与省青委会、省直骨干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开展了“合作共建、携手同行”为主题共建活动。在加强互动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丰富组织生活。此次共建活动,受到了党员们一致点赞。

微信图片_20201119135727.jpg

共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