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上线!
日期:2020-07-15 来源:苏州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7月9日,致公党苏州市委“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上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沈仁芳,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活动。活动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吴磊主持。

IMG_3941-47.JPG



▲沈仁芳为“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启动上线。


IMG_3932-45.JPG

▲苏州希格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邹帅为参会人员现场演示“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


IMG_0146_副本.jpg

▲全体参会人员现场使用手机进入“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苏州致公云之家”

近年来,致公党苏州市委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紧扣“基层组织建设”主题,从完善规章制度、规范组织流程等方面推进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人才兴党”战略部署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要求,致公党苏州市委自主开发了“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苏州致公云之家”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搭建了市委会自身建设的有效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派的党务工作水平,增强专委会、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履职能力。

IMG_0140_副本.jpg


侧记:致公党苏州市委自主开发的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苏州致公云之家”在框架模块、功能布局、信息安全、操作便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虑。开发过程中,在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基本信息资料的核对和录入。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最终完成了该系统的开发和上线。致公党苏州市委对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苏州希格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在开发过程中提供帮助的各部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