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22 来源:办公室 范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001_副本.jpg

1月21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机关召开迎新春座谈会,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严以新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原主委黄因慧、原副主委戈琳、吉文辉、陶思炎等多位老同志参加会议。

0002_副本.jpg

麻建国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省委工作情况,代表省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双发行动”为抓手,在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领导班子打下坚实基础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智慧汗水。

麻建国表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伟大时刻,也将迎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的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在发言中对致公党省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全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和省委工作,并衷心祝愿致公党省委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省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