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学习省两会精神
日期:2020-01-20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省两会精神。

IMG_5288_副本.jpg

会上,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长吴政隆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主要内容、主要精神。

IMG_5292_副本.jpg

米其智指出,两会期间,致公党省委和各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聚焦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积极履职尽责,无论是大会发言、提案建议、联组会议发言、分组讨论等各个履职环节,还是宣传报道、会议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交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充分展现了致公党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体现出致公党的集体智慧、集体担当。

米其智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深化对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形势、发展趋势、长期大势的认识,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谋划,明确思路,抓好落实,扎实开展好2020年省委会各项工作。要围绕服务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机关工作能力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谱写 “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的壮美篇章贡献致公力量。

省委秘书长裘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