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吴晓蓓副主委出席致公党常州市委2020年党员大会
日期:2020-01-14 来源:组宣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全市新老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主委蒋鹏举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谢海通报了2019年度关爱基金收支情况。会议还介绍了2019年度新加入的党员。

大会表彰环节,副主委赵彤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副主委李青宣读了代致公党中央和省委表彰2019年相关奖项的说明。会上,对获得引凤工程和中央、省委有关先进个人代颁了证书,对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天宁区基层委员会2个先进集体,获得社会服务优胜奖的武进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获得参政议政优胜奖的机关支部、常州大学支部和刘铭等5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

江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应邀出席大会。

顾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9年取得的的成绩,对致公党常州市委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

吴晓蓓对市委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巩固政治共识;二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础,提高履职效能;三是以凝聚“侨”“海”力量为保障,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