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20-01-13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2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宁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主委杨德才、胡勤刚、沈仁芳、王学锋、米其智出席会议。

会场3.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各次会议主持人及报告人名单、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致公党江苏省委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麻主委1_副本.jpg

麻建国在讲话中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麻建国指出,2020年致公党江苏省委要坚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致公党全省工作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监督委员会工作机制,探索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党内监督工作;要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主体作用,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大力推进机制创新工作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参加会议,省委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淮安总支、宿迁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