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专题学习省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20-01-02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关于加强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讲话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

米其智副主委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表示,杨岳部长在会上与民主党派省委机关新晋二级巡视员的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中共江苏省委对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民主党派干部的关心关爱。

米其智表示,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杨岳部长讲话精神,要按照杨岳部长提出的“铭恩情践使命、讲政治讲纪律、提素质强作风、守初心齐奋斗”四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机关作风效能,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抓好机关日常工作,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协调和服务,不断推动机关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彰显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