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26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01.jpg

12月20日,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换届大会在泰州举行。江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锋,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002.jpg

王学锋在讲话中对泰州总支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共泰州市委、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泰州总支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泰州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王学锋对泰州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致力为公”的初心。努力助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实践。二是要全方位践行使命,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在泰州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不断扩大履职成效。三是要不断探索把握自身建设规律。要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工作局面。

陆国富对致公党泰州总支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泰州总支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新一届总支能够不忘合作初心,把稳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助力泰州发展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泰州市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周小慧同志当选为总支主任委员,吴梓兴、尹晓洁同志为总支副主任委员,朱剑锋、金颖华、鲍玦仑同志为总支委员。李卫星代表致公党泰州市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周小慧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表态发言。

各兄弟党派向致公党泰州总支成功换届致贺。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农工党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杨芙蓉,中共泰州市委、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及泰州总支全体党员50余人出席会议。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