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日期:2019-12-18 来源:组织处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0e76993cf23d6703e0b6459be07b4a1.jpg

2019年致公党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12月13日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米其智传达了2019年在京召开的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地要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内监督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提出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内监督职能作用。

1576659853109511.jpg

米其智强调,各地要落实本党中央提出的“四个重点”、“四个拓展”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员知情权和参与权,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通过监督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扎实开展。

与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并认真研究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办公室主任谢嘉,省监督委委员王兰海、张仲清、张连蓬、陈翌冬、宗加伟、谢海等,以及未成立市监督委的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