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合作共建”参加省级机关创新创优项目评审
日期:2019-12-17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1日,2019年度省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创新创优项目评审工作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

合作共建稿件1.jpg

此次创新创优项目评审工作以“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为指导,突出体现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人民生活等“六个高质量”内容。共94家省级机关单位参加评审。

合作共建稿件2.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参加评审的创新创优项目是“合作共建”。“合作共建”是2018年初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提出的,以 “聚力共建,共同发展”为主题、以“经验交流,相互促进,联合开展活动,实现资源整合、优势组合、力量融合”为目标的组织共建创新平台。目前已形成了基层支部之间的“跨支部共建”、地方组织之间的“跨市共建”、本党各专委会之间的“跨行业共建”、与本党其他省份组织之间的“跨省共建”、与其它党派及政府部门之间的“跨党派共建”的“五维一体”共建模式。

“合作共建”是省委实施“双发行动”的重要平台,开展以来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新进展,不仅通过广泛交流经验做法,开创了组织建设新生态;还通过互学互鉴互融互通,壮大了各类履职人才队伍;更通过不断丰富内涵形式,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