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2019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19-12-16 来源:办公室 范泉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京举行2019年度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裘波主持。

IMG_2301.JPG

创新创优2.jpg

本次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共有9个市委参加,经过前期申报、项目PPT陈述及问答、现场打分等环节,南京、无锡、扬州等3个市委的项目荣获2019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优胜奖”;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镇江等6个市委的项目荣获2019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创新创优项目“成果奖”。

创新创优3.jpg

创新创优4.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创新是参政党组织保持活力的不竭源泉,这次召开全省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是省委工作的一项创新,也是各市委创新创优项目的集中展示。9个市委围绕致公党履职要求,结合自身特点、把握自身优势、用好自身资源,汇报了各具特色的创新创优项目,不仅展现了全年工作成果,也体现了研究工作的积极态度,更是践行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理念。他强调,今后各个市委的创新创优项目,一要继续围绕履职“主战场”发挥优势,二要继续研究党派特色和各地特点,形成具有致公党特色的工作品牌,三要更好汇聚致公党组织、党员和社会力量,服务“双发行动”、服务党建工作、服务自身建设。

创新创优5.jpg

致公党省、市委有关领导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