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全省“致公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
日期:2019-12-16 来源:组织处 李朝蓬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致公之家新闻1.jpg

12月13日,全省“致公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主持,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组工作干部近30人参加本次会议。

“致公之家”建设是落实致公中央“助推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提升,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要求的具体举措。会上,各市分别介绍了“致公之家”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致公之家”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致公之家新闻2.jpg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要把“致公之家”建成基层组织实体化的履职平台,汇聚智慧;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 凝聚力量。各市要与基层支部、党员双向发力,共同把“致公之家”建设好;要坚持开放、共享共赢,把“致公之家”使用好;要规范设置,加强指导,把“致公之家”管理好;要结合自身建设的特点和需求,把“致公之家”建出特色。

米其智强调,要以省委“双发行动”为指引,将“致公之家”建设作为抓手之一,有力促进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稳步发展,为推动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