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致公党无锡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活动举行
日期:2019-09-24 来源:无锡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ae72d0663884f3fb476113c1349948c.jpg

9月21日,致公党人在锡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致公党无锡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出席活动。

eba59c0374071afa54319d8d8544b87.jpg

麻建国首先向为致公党无锡地方组织建设和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的中共无锡市委、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35年来,致公党无锡地方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成为无锡多党合作政治舞台上一支重要的政治力量,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时代,各级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1571d7cebc96716b11f165d9135d576.jpg

高慧要求,无锡全体致公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自觉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情怀,坚定不移地做发挥中国特色政党制度优势和特点的捍卫者、全面深化改革的促进者、侨海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建设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实践者,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评选出35位“最美致公党员”,表彰其在本职工作上所作贡献,彰显无锡致公党员优秀形象。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省委机关部门负责同志,无锡市人大、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江南大学统战部和各区委统战部以及致公党泰州总支、盐城总支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