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中国致公党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19-09-23 来源:无锡市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5643bb1c6ce0f3af6a5f29e993e754.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致公党无锡市地方组织成立35周年,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20日下午,致公党无锡市委在无锡市市民中心举办中国致公党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进行授课,全市老中青三代党员数百人聆听了讲座。

c08611d3b2505a26f2ce41c0435680b.jpg

裘波从洪门的起源开始,详细讲述了洪门和致公党的渊源和历史,特别是中国致公党建立近百年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并介绍了目前中国致公党与传统侨团的往来联系。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具体,融知识性、指导性于一体。

通过重温洪门和致公党的历史往事,党员们了解了致公党的建立过程和奋斗历程,加深了对致公党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对致公党的深厚感情,也进一步坚定了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和担当。

党员们表示,要继承致公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