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常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二批"致公之家"授牌仪式
日期:2019-09-19 来源:朱牧云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致公党常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二批“致公之家”授牌仪式,全市1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85c7b8d2f105bf384b0207bab296229.jpg

吴晓蓓致辞

ce535f25933564c599fd629082dd535.jpg

顾琤致辞

3.jpg

蒋鹏举主持授牌仪式

1.jpg

授牌仪式合影


江苏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吴晓蓓,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常州市的“致公之家”建设以及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指导,为市委会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致公之家”授牌仪式,他介绍了市委近年来以“致公之家”建设为抓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政治共识的做法与成效。随后,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梅香,中共天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戴留春,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为天宁区基层委泓德堂,钟楼区基层委长城证券、中侨娜舍,武进区基层委灵通展览,常大支部国际学院等5家“致公之家”授牌。至此,常州市共建成10家“致公之家”。

5.jpg

文艺节目

2.jpg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在现场电声乐队激情演绎的摇滚版《我爱你中国》歌曲中,由文体青年委、天宁区基层委和武进区基层委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诗朗诵《秋白的书桌》《筑梦》、女声小合唱《蝶恋花˙答李淑一》、古琴合奏《鸥鹭忘机》、武术表演《中华国粹》、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多情的土地》《绒花》、舞蹈《和谐中国》《一条大河》……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现出全市致公党员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和无限深情。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侨联、工商联、市青少年业余体校的领导及致公党常州市委的老领导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