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开班
日期:2019-05-31 来源:李朝蓬 余耀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图1.jpg

5月2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二期轮训班开班。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开班仪式。

图2.jpg

麻建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基层组织承担着组织党员学习思想政治、引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党员积极参政履职、指导党员落实党章党规、帮助党员解决自身问题和团结党员开展组织活动等任务。他强调,基层支部主委是基层组织的核心、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关键、是基层党员队伍的“火车头”。抓牢、做好、办实基层支部主委轮训工作,是进一步提高基层支部主委的履职尽责能力的关键所在。他要求,要利用好轮训班这个交流互鉴平台,加强交流学习、兼收并蓄,形成博采众长、丰富多彩的良好态势,促进支部主委领导力的大幅提升和基层组织活力的有效增强。

米其智作开班动员时,要求参训的基层支部主委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对标找差;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勤思考、多交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陈首榕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主持。各市及省直基层支部主委、各市领队、高淳支部党员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轮训班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基层支部主委履职尽责、组织策划、学习创新和沟通协调等方面的能力”为目的,精心筹划,细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