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赴南京大学调研
日期:2019-05-30 来源:南大统战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赴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南京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王云骏,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南大商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杨德才,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主委黄继东参加调研。

bdee7d9f19f854bc73ba2394a18d18e.jpg

麻建国向南京大学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江苏省委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状况。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双发行动”和各项履职品牌建设,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南京大学致公党基层组织成立时间早,组织有力、人才辈出,为南大办学发展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也为致公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南大致公党员在南京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履职,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胡金波代表南京大学党委感谢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对南大统战工作和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详细阐述了南京大学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当前,学校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出神入化之功、收出类拔萃之效”,为建设“第一个南大”接续奋斗。他希望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要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服务、始终注意凝心聚力为根本要求,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建设,提升综合素质,更好服务发展。

杨忠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大学总支的组织情况。与会同志就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致公党组织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