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
日期:2018-05-27 来源:省致轩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全景.jpg

5月27日,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米其智出席推介会并主持相关活动。


主席台.jpg

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省委统战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进一步搭建起对口帮扶平台,汇聚力量促进帮扶地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


李部长.jpg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动员全党力量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帮扶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致公党江苏省委基于社会服务实践经验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成果,组织此次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对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合作交流,精准对接扶贫情况和需求,动员更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思想,发挥致公党特色优势,凝聚智慧,建言献策,以更加扎实的举措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大局。


瞿部长.jpg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统一战线的重要职责。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与致公党江苏省委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致公党中央对江苏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我省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是一个有力促进。希望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与兄弟省市加强沟通交流,把各方面资源、优势和需求整合起来,找准对接点,加强东西部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麻建国.jpg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以举办本次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为契机,在社会服务领域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希望通过这个新的平台,更大力度发掘人才、发挥作用,汇聚本党内外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民主党派助力脱贫攻坚的新品牌。广大企业家要注重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全省各级组织要加强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结对地区产业帮扶需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着力创新实干,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认真思考解放思想“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做改革开放的积极促进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培训.jpg

活动期间,结对省市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政策情况进行了推介,并与江苏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耿强作了《新时代新征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本次活动成效明显,省内多家企业与相关省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省内企业家们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扶贫开发的热情,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行业特点,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地区和与江苏省结对帮扶的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辽宁等省市领导,致公党江苏省市同志、省内特邀企业家等15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