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麻建国主委率队出席“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2018”
日期:2018-05-21 来源:杨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2018开幕式.JPG

5月19日至20日,由致公党沪苏浙皖省(市)委联合主办,致公党安徽省委承办的 “致公党长三角区域合作发展论坛·2018”在安徽省宣城市召开。本次论坛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

2.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讲话.JPG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浙江省委主委郑继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张恩迪主持开幕式。谢广祥、韩军分别代表致公党安徽省委和宣城市委市政府致辞。

3.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首场发言,省委常委、 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副所长施振旦教授发言.JPG

蒋作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论坛在促进致公党组织间横向交流沟通、助推长三角地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蒋作君指出,长三角三省一市及福建省地处中国沿海,历来是我国改革发展的先行区,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乡村振兴方面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推出了许多创新举措,打造出一批乡村振兴的典型示范区。希望论坛能充分总结交流四省一市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形成具有全国共性且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多建良言、多谋实策。

4.徐州市委副主委、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发言.JPG

来自沪苏浙皖闽致公党的领导和专家110余人出席论坛,55位专家围绕乡村振兴路径选择、乡村教育、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生态农业等课题进行论坛交流,18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副所长施振旦,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分别做大会发言。江苏两位专家的报告引起了与会同志的热烈讨论和一致好评。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