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建设交流会
日期:2018-02-28 来源:张蓓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0017_副本.jpg

2月28日,结合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宁召开机关建设交流会,六位机关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道感慨,进行了一场生动细致的工作分享。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会议。

新年新气象,致公党省委机关在新年伊始开展了机关大轮岗,对绝大部分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干部进行了岗位调整。为稳步推进轮岗期间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轮岗后的机关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即将调整工作岗位的六位机关干部认真总结了自己多年来的岗位经验,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这次机关建设交流会是拿干货、真交流,让我们有机会深度了解各位岗位的工作实务,并首次从整体机关的层面考虑各自的工作。”大家表示,六位机关干部的工作交流全面细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机关工作实务课、思想交流课,很有收获。

米其智在会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对机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积累,加强实践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服务能力;二是要积极对标找差,以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机关为榜样,继续发扬“人少心齐”的优良作风,遇到重大工作时,机关同志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的优良作风,协作补位,打造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团队;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脚踏实地的为全省党员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