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徐州市委“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 活动基地正式成立
日期:2018-02-09 来源:文/李思擎 摄影/安炳力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飞雪纳祥瑞,喜气送春来。2月7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在徐州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隆重举行“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揭牌仪式。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等领导莅临活动,揭牌仪式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_DSC7594_副本.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讲话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和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共同为“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揭牌。

_DSC7547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讲话


汪云甲主委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成立“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活动基地的目的,他指出:致公党徐州市委自成立以来,注重发挥“侨海”特色,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在团结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引凤工程”是一个海外人才引进服务平台,更是一扇直接面向海外的宣传窗口,随着海外留学人员的增多,海归作为新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致公党徐州市委重点团结和发展的对象。为进一步服务落地海外人才,更好的开展海外联络,致公党徐州市委将徐州淮派玉雕艺术研究院作为活动基地,为海外人才搭建属于他们的“凤巢”。以美玉比做才子,既为落地徐州的海外人才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又以“玉文化”为切入点,帮助海外学子了解新时期中国工匠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和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明共同为“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揭牌。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引凤工程”是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将“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和新时期国家海外人才引进工作相结合,实施的以服务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发展为主旨的公益性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始终积极探索,主动参与并推动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活动,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引凤工程”活动,在助力人才“筑巢”徐州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致公党徐州市委“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活动基地的成立,是开展海外联络工作的创新之举,希望徐州市委会以“玉·见徐州 致公凤巢”活动基地为依托,围绕引才引智、引凤工程、服务海外留学人员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增强致公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还有:市人大民宗侨工委副主任杨应军、市侨联副主席田同峰、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吴旭东、中共泉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长吴世强、中共贾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乐福;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副调研员李晋平;中国矿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中共泉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等。

参观首届淮派玉雕非物质文化遗产设计作品展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