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日期:2018-02-02 来源:许美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31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由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

米_副本.jpg

米其智重点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政隆省长在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省政协十一届主席蒋定之代表政协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新当选省政协十二届主席黄莉新讲话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致公党履职情况、参加致公界别4次小组讨论及1次联组讨论的情况。

据介绍,致公党共有29名省政协委员,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履职、建言献策,此次共向大会提交了33篇书面发言,并有6位委员作大会口头发言,共提交集体提案17件,致公党界别委员联名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案60余件。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一方面表明委员们履职的主体意识增强,积极领题、做题、写题;另一方面也表明省委着力打造的“汇智工程”成效显著,“调研课题招标和申报制度”调动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为产生数量多、质量高、有影响力的调研报告提供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落实好2018年本党省委各项工作。机关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书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壮丽画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