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两会”人员联谊会
日期:2017-02-06 来源:许美艳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联谊大景_副本.jpg

  2月5日晚,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行了本党省“两会”人员联谊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以及当选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本党成员和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吴晓蓓副主委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2016年度省委各项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的情况。她介绍说,本次政协会议上,本党省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发言37篇,提交集体提案18件,发言和提案不仅数量多、质量也很高,这些高水平的建言献策来源于参政议政调研成果的转化,得益于“致汇工程”的实施,更与一大批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分不开,今后仍要紧紧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出“致汇工程”的制度优势,在建言献策的质量上更进一步,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政策建议。

  本党省“两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吐心声,交流拟在此次“两会”上提交的议案和提案,部分担任省各专委会主任的政协委员还交流了本届以来专委会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