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省委主委麻建国赴南通调研
日期:2017-02-23 来源:文/刘勇 图/陆玲玲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带队到南通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省委工听取意见和建议。致公党南通市委领导施学雷、江明、薛驰、陈翌冬和南通市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DSC00289.JPG

会议现场

  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代表市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齐奋进 担当实干谱新篇》的工作汇报。换届以来,致公党南通市委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双发行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学习实践活动内涵、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为全年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就集团打造科研创新基地、吸引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翌冬围绕省委开展的“双发行动”、“引凤工程”等品牌活动谈了深刻体会,并就省委下一段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1111111.JPG

麻建国主委讲话

  麻建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通新一届市委的工作。他说,南通市委班子建设呈现出新面貌,对今后工作有全面深入的思考和规划,令人印象深刻,充满信心,相信在新一届市委的带领下,通过广大党员的努力拼搏,一定能推动南通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麻建国对与会党员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麻建国强调,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发扬优良传统;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习,完善制度,促进团结协作;要坚持开拓创新,以“双发行动”为引领,通过品牌工程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后,麻建国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天科技集团新能源基地,就海外高层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情况开展现场调研。

DSC00312.JPG

麻建国主委考察中天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