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2017年度迎春恳谈会
日期:2017-02-27 来源:王运武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大景.jpg

  2月24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迎春恳谈会,邀请省直属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统战及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主委.jpg

  会上,吴晓蓓副主委向与会来宾介绍了2016年度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代表省委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单位在致公党的基层组织发展、党员培养等方面继续予以关心帮助,支持致公党省委开展好以发展党员和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双发行动”,一如既往地参与“引凤工程”活动中来,为我省引进更多的高层次、高水平的海外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

  与会同志充分肯定致公党江苏省委2016年的工作,并围绕各自所在单位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还对致公党省委将于2017年举办的第八届“引凤工程”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由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主持,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