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出席全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07-31 来源:裘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会议大景_副本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国政协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近几年来全省各地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的经验做法,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协商工作,7月27日,省政协在宁召开全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主席蒋定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徐鸣主持。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政协提案办理协商有关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进行了解读,提案承办单位和民主党派省委、设区市和县(市、区)政协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吴_副本.jpg

 

米_副本.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在座谈会上作了《打造“汇智工程 着力提高提案工作成效》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