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内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扬州、南京调研
日期:2017-08-03 来源:陈林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IMG_20170801_151329.jpg

扬州调研座谈会

  8月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队赴扬州江都区调研引才引智工作,推介“引凤工程”活动。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副部长夏顺义和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等陪同参加调研。座谈会上,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熔介绍了江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政策和所做工作。米其智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引凤工程”活动是中国致公党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也是充分体现致公党“侨”、“海”特色、服务留学人员、服务社会的一项成功实践。希望与江都区在引才引智工作上进一步交流合作,开展精准引才,共同营造欢迎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为“两聚一高”生动实践做出新贡献。致公党职能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引凤工程”有关情况,双方在工作合作上进行了探讨。

调研1_副本.jpg

 与浦口有关单位座谈

调研2_副本.jpg

                                                                    考察浦口科技创业园

  8月3日下午,调研组赴南京浦口区调研考察。中共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雯懿,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叶明才,副部长滕远升,致公党浦口区委主委孙仁荣等陪同调研。米其智一行调研考察了浦口科技创业园、浦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浦口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浦口区中医院等地,了解开发区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和人才集聚情况。重点就切实发挥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等品牌作用,开展引才引智和社会服务,与有关单位达成合作交流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