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30 来源:唐亦玲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曰26日下午,金陵科技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传达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2023年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438_副本.jpg

党员们来到了被史学界誉为苏南“小延安”的李巷村,实地调研了藏着一段波澜壮阔历史的红色李巷,昔日的李巷一间间的旧居诉说着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让党员们了解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李巷曾涌现出一大批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今天的李巷,村美人和,一座座农宅,青砖乌瓦;一条条石径,蜿蜒曲折,呈现出典型的江南山野乡居美景。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42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更大的贡献,党员们来到江苏省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参观了南京动漫图书馆,校图书馆举办的大型历史文献丛书“‘复兴文库”展和2023年校动漫学院毕业设计展,党员陈晓玉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心得---以史为鉴创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530110424_副本.jpg

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